Sunday, December 7, 2008

大家一起投稿吧!

溪水之声征文时,想必大家都会想到:投稿来造就他人!其实真的只是这样吗?我也曾这样想。然而,接受了筹委的职位后,开始认真地思考这事工该如何进行,如何筹稿等问题时,却发现这事工远远不止如此!其实这事工不但造就读文章的人,更强调在造就作者!怎说呢?如何造就他人我就不多说了,列下几项如何造就作者:
第一:作者在写作前必先与上帝交通,以便写出合乎上帝旨意的文章。换句话说写作前作者会先寻求主,花时间亲近主!另外也会养成做事前先求告主名的习惯!
第二:作者在分享某个感动或经历时,必会重新思考要带出的讯息,换句话说会重新回到当初的感动当中,再次回想当时的情景,再次聆听当时触动内心的话语,也会有很多新的看见!
第三:作者在写稿前,必会仔细思考要如何把讯息带出来,很直接的提高了自己的表达能力。
第四:有时在写作时会圣灵会提醒你相关某些经文,一般来说我们都回去翻查圣经以找出经文,那写作不是鼓励了我们查经吗?
第五:当我们在文章中提到我们的经历时,会让我们更了解自己,更看见上帝的祝福,也让他人更了解自己!
其实还有很多!不过我不说先,想知道吗?自己投稿时就会体会到了!等什么?大家一起参与这"荣神益人也益己"的事工吧!愿上帝祝福大家!

2 comments:

  1. 不知其他人对文字事工有什么看法呢?

    ReplyDelete
  2. 如果我能唱
    演唱:天韵诗歌
    专辑:希望在转角

    (她不会说话,但是她有话要说。
    她不能唱歌,这是她想唱的一首歌。)

    如果我能完整唱一首歌
    那将是对你的感恩和赞美
    苦难中你给我安慰
    彷徨时你给我智慧
    虽然我不能开口唱一首歌
    我却要对你献上真诚敬拜
    每时刻你的手牵引我
    你慈爱使我开怀
    天上的云雀啊,会唱的人们哪
    你们可愿代我,歌颂上帝无比之美
    我愿用耳倾听,我愿用心共鸣
    这发自内心深处最美的声音-我真爱你
    我真爱你

    突然想起这首歌,同样的,今天我们能写,为何不写呢?动手动脑,Glorify God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