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December 15, 2008

凡事感恩

从前有个凡事感恩的人,有一天他家进贼,失去了很多现金和贵重物品。这时友人们不但没安慰她,反说:"你觉得你的上帝还值得你感恩吗?"
想不到,那人却很高兴的回答:"当然,我有三件事要感谢上帝!" 友人很好奇,就追问什么三件事。 那人回答:"第一:我只失去一些财物,不是所有财物!我感谢主!第二:我虽失去不少财物,却全家平安,我感谢主!"
友人觉得有理,但不甘心,就问:"那第三呢?"
那人笑着回答:"第三是我最感谢主的,那就是偷东西的人不是我!我当然要感谢主啦!"

P/S: 遇到挫折时,不要只想着负面的事,要想感恩的事,如此,你会发觉世界变得不一样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