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December 19, 2008

有一个见证

曾經有一個青年人患了重病,當牧師到醫院看望他,把福音傳給他信了主,喜樂的不得了,因為他知道他就快離世,可以靈魂得救。絕望中找到希望,因信靈魂得救,是快樂不過的事,所以他喜樂的不得了。

但是第二次,當牧師再去看望他的時候,見到他滿臉憂愁,於是牧師問他說:「你信了耶穌靈魂得救了,為何你還憂愁呢?你是懼怕死亡嗎?」

他說:「不。我現在很平安,我知道我的靈魂已經找到歸宿,到主樂園裡去很平安。但是我憂愁的是,我這一生沒有為主做什麼事情,沒有愛過我的主,我怎麼空手見主面呢?」

牧師對他說:「好,我就把你的心情、內心的故事和你得救的經歷寫下來,以後凡因為這小冊子見證受感動而信主的,都歸到你的帳上,將來賞賜都歸你的。」這個人聽了之後得著安慰,雖然他再沒有機會傳揚主的福音,但是他因為牧師替他寫了見證,以後有人因這見證得救的,都歸在他的帳上,他將來有賞賜滿心快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